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4-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五股賀聖宮認購鳳梨600箱 侯友宜感謝廟方助弱勢
【新北市訊】五股賀聖宮為恭祝玄天上帝聖誕暨建廟五周年,認購600箱鳳梨捐贈予弱勢族群及在地民眾,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前往參拜祈福,並頒贈感謝牌表達謝忱。

侯市長感謝賀聖宮以實際行動支持農民,特別認購600箱鳳梨,提供在地庇護工場、共餐據點及信眾,讓民眾感受神明的大愛關懷,並祝福玄天上帝聖誕千秋,保佑天下太平、台灣社會和諧安康。

侯友宜表示,賀聖宮秉持玄天上帝慈悲濟世精神,積極推動公益慈善,這次為了恭祝玄天上帝聖誕,特別邀請明華園歌仔戲劇團,由孫翠鳳領銜主演《逐鹿天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

民政局表示,新北市主副祀玄天上帝宮廟近120間,五股賀聖宮自建廟以來,不定期舉辦祭解儀式及祈福活動,秉持上帝爺濟世扶眾精神熱心慈善公益,已連續四年榮獲本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

資料詳洽:民政局宗教禮俗科 賴小萍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104
民政局秘書室 林易萱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069

  • 聯絡人:張瑀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