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好市多美食多 侯友宜大啖夜市美食直呼讚
【新北市訊】新北好市節美食大賞即將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前往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大啖夜市美食,品嘗原民風味馬告香腸、香Q有勁的小米甜甜圈,更親自動手體驗最新潮的炒冰捲,強力推薦新北各地好市的鄉土風味美食,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參加臉書活動,吃遍新北各地市場、夜市的好味道。

「我是市場長大的小孩,每天都在市場鑽來鑽去,最喜歡吃鄉土風味的美食,香腸、三層肉、蚵嗲、滷肉飯等等,看得到吃不到會很難過」,侯市長雀躍地說,滿心期待的準備在夜市大展身手,和美食節目主持人151林彥君,一起吃遍夜市小吃。

侯市長強調,新北的美食非常多,尤其夜市美食更是廣受民眾歡迎,今天到名氣響亮的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品嘗最在地的美食,馬告香腸、小米甜甜圈、花雕蝦等等都非常好吃,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新北好市節的活動,與所有人分享心目中的新北美食。

市場處表示,即日起至6月19日在「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特別推出「新北市場及夜市美食推薦」及「人氣套餐票選」活動,邀請大家在指定貼文留言最愛的新北公有市場或夜市美食,抽出20名幸運兒可獲得自己推薦的商品。

此外,「人氣套餐票選」活動則針對侯市長喜愛的「豪華飽足套餐」或151林彥君推薦的「夏日清爽套餐」進行投票,將自獲勝組合中抽出10位幸運民眾獲得該套餐。更多資訊請上「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


資料詳洽:市場處 營運規劃科 莊惠青 電話:1999或(02) 2276-5006轉2001




  • 聯絡人:陳冠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