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5-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送暖不忘防疫 新北市場母親節送康乃馨香皂花
【新北市訊】送暖不忘防疫!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將於109年5月10日辦理母親節活動,邀集38座公有市場一起發送康乃馨香皂花束,凡於當日營業時間進入市場即有機會免費獲得,全市限量4,700支,送完為止。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送上康乃馨給媽媽是最常見表達感謝的方式。今(109)年母親節恰逢防疫緊張期,市場處因應防疫而訂購了4,700支既可以觀賞又可以洗手的康乃馨香皂花,由38座公有市場自治會協助發送給辛苦的媽媽們,只要在母親節當天營業時間進入市場就有機會獲得,數量有限。

市場處處長盛筱蓉表示,自農曆年節後開始,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新北公有市場的防疫工作不間斷,持續為公共安全而努力,但專心防疫之餘也不忘表達感謝,除於5月10日當天發送康乃馨香皂花束外,更於「來新北逛菜市」的PCHOME、蝦皮網路商城「新北市場購購購」專區推出優惠活動,自4月26日起至5月10日止,下單訂購即享9折優惠,活動倒數計時中,快來搶購!詳情請上「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 分機 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陳漫瑄 22765006 分機 2001
  • 聯絡人:林盈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 聯絡電話:20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