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省了機票錢,立馬感受古著典雅的濃濃日式feel!
【新北市訊】漫步在盛夏日和的日式庭園裡,在靜謐恬適的大和建築中,身著日本浴衣的傳統裝扮,輔以和風配件的精緻搭配,跪坐在緣側享受夏日微風;駐足於廊下留影回眸生姿,沉浸在淡水傳統典型的日式官舍建築多田榮吉故居裏,享受濃濃的日本傳統風情,感受滿滿的和風生活體驗。

  喜愛大和文化的舊雨新知們,酷愛隨時都拍照打卡的網路紅人們,多田榮吉故居的浴衣體驗活動回來了,去年推出的浴衣體驗活動,深受好評,今年起正式晉升為常態性活動!多田榮吉故居現場提供有飾品配件自由穿搭,除了浴衣之外還可整體搭配木屐、腰帶、腰飾繩、紐帶、髮飾、手袋、扇子。使你就近體驗道地的日式浴衣風情、傳統大和生活,讓你拍照拍到手軟,相機記憶體瞬間秒殺。想要感受最道地的大和文化,不用再專程飛日本,也不需大老遠的舟車勞頓,又幫你省了荷包機票錢,且一秒立馬變身最傳統雅緻的整體造型,全身濃濃日式風情feel喔!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多田榮吉故居為新北市定古蹟,保有傳統日式房舍建築風格,室內營造日式居家風情,通風及採光極佳。座落位置居高臨下可俯瞰淡水河及觀音山美景。讓人享有夏日裏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心境,也可以在榻榻米上和家人好友一起休憩放鬆。

  為了讓更多人能輕鬆體驗,重新推出的浴衣體驗活動,即日起每週三至週六及3日以上連假,平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假日則延長到下午4點。並加入淡古粉絲專頁或IG,可享體驗優惠價150元(原價200元)。詳細訊息請見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http://www.tshs.ntpc.gov.tw/,或洽(02)2621-2830#225徐小姐。
  • 聯絡人:徐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營運管理組
  • 聯絡電話:02-2621-2830#2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