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再增2處YouBike站 累積騎乘人次即將破億
【新北市訊】YouBike不僅是市民通勤、通學轉乘大眾運輸的重要交通工具,也可以是民眾購物逛街的代步選擇。新北市交通局將於6月14 日新增啟用中和民有公園和新莊中平國中等2 處YouBike站,全市YouBike站累計達552站,累計騎乘人次已突破9,900萬次;為感謝市民朋友支持,交通局舉辦「我們億騎追的幸運兒」與「#情億相挺 億騎遊新北」臉書贈獎活動正熱鬧進行,要送出智慧運動手錶、千元禮卷和悠遊卡儲值金等多項好禮。

交通局表示,本次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後方新增民有公園YouBike站,讓民眾不僅能方便到百貨公司享受購物行程,以及看電影、品嚐美食,也可串連至民享藝文中心欣賞街頭表演,YouBike已經不只是便利的通勤通學綠色運具,也是一個悠閒的騎乘選擇。

交通局表示,中和民有公園站位於中和中山路3段118-3號對面,設置42車位;另外新莊中平國小站則位於新莊中平路385號(中原路側人行道上)設置40車位。

為歡慶YouBike累計騎乘人次破億在即,也感謝市民朋友的情義相挺,交通局特別舉辦了「我們億騎追的幸運兒」與「#情億相挺 億騎遊新北」贈獎活動,請民眾趕快上「#情億相挺 億騎遊新北」的FB活動專頁,上傳在新北市騎乘YouBike的照片,依活動規則打卡、tag好友、留下通關標語即可參加徵獎。相關活動贈獎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06123749515100/查詢。

交通局再次提醒除可於場站自動服務機登錄投保傷害險外,也可至YouBike官網(https://ntpc.youbike.com.tw)登錄個人資料完成投保程序,保費由市府支應;騎乘時記得使用本人登錄的卡片,才能享有保險權益。
  • 聯絡人:歐世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綜合規劃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695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