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2-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地政舉辦「足跡-李保齡油畫展」
【新北市訊】樹林地政事務所邀請李保齡老師到所舉辦「足跡-李保齡油畫展」,展期自110年1月4日起至110年3月31日止,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觀。
樹林地所表示,李保齡老師是位醫生,工作之餘,熱愛旅行,在旅行的過程中遇見感動的風景及事物,便會透過畫筆將心中的悸動描繪下來,進而愛上藝術的世界。此次展覽的主題命名為「足跡」,不僅是老師旅遊的行腳,也是這些年繪畫的歷程,透過繪畫,不但充實自己的生活情趣,更使生命變得多采多姿。此次展出作品,有色彩秀麗的四季畫及具人文風情的手作藝品(如:蘭嶼拼板舟)等,期盼觀賞者能一同感受到多元行旅的樂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撥冗前往欣賞。
該所進一步表示,為提供開放、友善之藝文交流環境,樹林地所均定期舉辦藝文作品展覽,希望藉由多面向的藝文作品展出,給予大眾不同的視覺享受,也期望到所的民眾能多多給予建議,一同營造優雅且富有人文涵養的洽公環境。

資料詳洽:樹林地政事務所 黃詠茹 電話:26808001-803
撰稿人:黃詠茹(或新聞聯絡人:黃詠茹)
  • 聯絡人:黃詠茹
  • 聯絡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808001轉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