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臺灣最強金工賽事 2020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徵件
【新北市訊】總獎金68萬多,臺灣唯一的當代金屬工藝徵件賽「2020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將於2020年1月1日開始徵件!比賽分器物組及首飾組,徵件訊息及簡章等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官網及官方粉絲專頁。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表示,金屬工藝大賽自民國96年起開始,迄今已經超過10年,為接軌國際、引進當代金工國際思潮,自2013年賽事起,黃金博即力邀歐、美、日、澳等各國知名金工藝術家擔任決選評審,也為臺灣金工藝術家提供了與各國創作者同臺競藝的機會,共吸引國內外藝術家近3000人參加,是國內最具指標性的金工國際比賽。

2015年、2018年兩屆國際徵件賽,器物組、首飾組前三名的獎項,8成是由臺灣藝術家拿下,表現非常優異,顯見臺灣當代金工創作已達國際水準。2020年的國際徵件賽,黃金博物館誠摯邀請藝術家投件,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舞臺。大賽採取線上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詢https://www.gep.ntpc.gov.tw/。
  • 聯絡人:邱馨儀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285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