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9-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禾聯家電攜手新北禾聯棒球隊 中秋送愛大同育幼院
【新北市訊】新北禾聯棒球隊昨(17)日在中秋前夕送愛到大同育幼院,球員們與新北市禾聯棒球隊最有力的後盾-禾聯家電一同來到大同育幼院,禾聯碩林欽宏與棒球隊總教練周正雄共同率隊,為育幼院帶來所需家電,也特別贈送樂樂棒球組,希望院童有更舒適環境歡度中秋佳節,以後放假還可以一起歡樂打棒球。

大同育幼院黃劍峯院長代表接受,並感謝企業與政府在佳節前夕來院關心院童們生活,帶來智能除濕機,為育幼院改善環境潮濕的情形;另外由新北禾聯棒球隊帶來樂樂棒球組,讓熱衷於運動活動的大同育幼院有更多元選擇運動選項,讓孩童在運動助長下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大同育幼院具有悠久歷史,自民國42年便已創立,長期用心經營在兒少安置、早期療育,如大象男孩的祥祥,與機器女孩的珊珊,便是在大同育幼院的暖心照顧下逐步站起,建立自信;新北禾聯棒球隊總就練周正雄很開心可以來到院內互動,透過棒球隊與企業資源,讓更多院童受益,推廣運動幫助身心健康發展。

禾聯家電為本土家電龍頭,深耕在地,今年開始冠名贊助新北禾聯棒球隊,中秋前夕一起送愛心到育幼院,總經理林欽宏表示,大同育幼院對於孩子的耕耘與用心,便如同企業最初自禾苗開始,一步一步聯合成一片稻田,無數的辛勤耕耘皆為了能回饋臺灣社會,讓臺灣在眾多人於不同場域的努力下,能持續保有溫度,與人性的良善。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處本部
  • 聯絡電話:8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