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7-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7月13日開放報名一起揪好玩、揪好學、揪好康
【新北市訊】疫情趨緩,國人旅遊意願直線飆升,熱情擁抱暑假遊樂季!新北市政府拚經濟更拚觀光,攜手境內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推出「趣遊新北揪工廠-2022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活動將於7月13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還有消費滿額抽獎活動歡喜拿好康。配合夏季旅展及新北住宿更推出觀光工廠限定優惠,揪大家呼朋引伴、親子同樂,暢玩新北觀光工廠。今年更首創整合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納入本市國中小學的多元職業試探教育場域,讓更多學子在見習體驗中探索職業性向。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這兩年新北市觀光工廠與產業文化館,在疫情中頂著逆風艱困經營。為加速振興經濟,新北市府直接整合經濟發展局、教育局與觀光旅遊局3大資源,共同規劃「趣遊新北揪工廠-揪好玩、揪好學、揪好康!」其中最受好評的輕旅行遊程,串接觀光工廠以及特色商圈,加上青春山海線與府中舊城等特色景點,讓遊客可以用實惠價格,深度體驗新北之美。另外,在教育領域,也結合新北觀光工廠豐富的產學經驗,讓取得多元職探教育場域認證的廠家,帶領學生們更貼近實務的職業探索體驗,整合多方單位資源,使新北觀光工廠開創全新風貌。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今(111)年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推出699元「人文體驗一日遊」,總價值超過1,700元的省荷包方案,讓國人可以在三芝美式西部莊園與小馬近距離互動、林本源園邸穿越時空變裝遊園、永和中興街大啖韓風新滋味,還有中和華新街的沉浸式體驗緬甸文化;加上2家觀光工廠體驗旅遊以及美味午餐,豐富多元的行程絕對值回票價。另外,市民朋友敲碗許願的二日遊行程,今年再次強勢回歸,總價值超過4,700元的「山海星級二日遊」,一手包辦觀光工廠體驗遊程,專業導覽遊客造訪茶鄉農園,走讀生態古蹟透視新北獨特美景,更升級入住4星級酒店;新北創新升級一站式包山包海看美景,包吃包住包接送的清新小旅行,1人也只要2,999元!另外,7月19日至10月30日到新北觀光工廠消費滿300元,就送限量觀光工廠童趣小磁鐵,還可加碼參加抽獎,有機會將Dyson無線吸塵器、AirPods等多項好禮帶回家;民眾上網至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我與觀光工廠的小時光」系列貼文中,分享到訪觀光工廠的照片,週週抽全家禮物卡500元。暑假國旅第一站,相揪趣遊新北觀光工廠-觀光工廠「揪好玩」!

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洪啟峰理事長表示,為提供中小學生職業試探機會及擴大體驗場域,今年特地與經發局及教育局訂定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動本市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共同納入多元職探教育場域,促進本市各級學校、職業試探中心及觀光工廠的產學教育交流合作,創造互利多贏的契機,還能引導新北市的孩子們探索多元興趣。暑假親子玩中學,到新北觀光工廠來場深度學習體驗之旅-觀光工廠「揪好學」!

經發局補充,新北觀光工廠與觀旅局聯手企劃,將於7月15日至7月18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登場的夏季旅展中,推出新北觀光工廠期間限定優惠,旅展現場低於8折優惠。新北觀光工廠自7月15日起,針對喜愛自由行的旅客朋友,凡入住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及本市合法旅館及民宿,並出示住宿證明,就可享有觀光工廠優惠入場或門票折抵消費優惠。多重好康拿不完,揪來新北觀光工廠-觀光工廠「揪好康」!詳細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及經發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Api/News/Page?id=6011)。

活動資訊:
1.輕旅行:7月13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
活動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ntpcft2022
2.觀光工廠消費滿額抽好禮:7月19日至10月30日。
3.我與觀光工廠的小時光:7月19日至10月30日。
活動網址:「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
4.夏季旅展:7月15日至7月18日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5.入住新北旅宿享觀光工廠優惠:7月15日至12月15日。
  • 聯絡人:王麗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工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46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