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9-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史上最狂!深坑多福宴推18道滿漢全席 國慶連假就到深坑玩好玩滿
【新北市訊】年年開賣即秒殺完售的深坑多福宴又來了!今(108)年深坑多福宴將於10月9日在深坑老街熱鬧開宴,除推出史上最多18道豐富料理,一次網羅豪華料理及經典小吃外,更突破以往區域性限制,串聯石碇及坪林安排超值一日遊程,再加碼逛台北市立動物園、公車站牌打卡送深坑老街商品抵用券等優惠活動,讓你今年國慶連假玩好玩滿不留遺憾!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商圈是新北市地方經濟發展的火車頭,而近期榮獲2019績優商圈票選活動環境整潔類冠軍的深坑商圈,更是以在地特色豆腐美食名聞遐邇,每年舉辦的深坑多福宴也已形塑出頗具名氣的品牌意象。今年深坑多福宴邁入第6屆,特別以「原味覺醒」為訴求,從記憶中的豆腐原味出發,搭配在地多元發展百變多樣的豆腐美食,推出史上最狂18道料理,出菜數歷年最多,保證值回票價。此外,這次更特別串聯石碇及坪林觀光資源,並促成雙北合作,加碼台北市立動物園、欣欣客運旅客到深坑遊玩限量優惠,將客源導入深坑,帶動當地客群多元化及年輕化,以深坑多福宴為引信,為深坑老街點燃國慶連假無限商機。

經發局說明,本次深坑多福宴網羅在地店家熱賣美食,包含麻辣臭豆腐鍋、蟹黃豆腐煲及豆腐羹等,還有炸臭豆腐、烤皮蛋臭豆腐等特色小吃,從讓饕客吮指的豪華料理到回味無窮的經典小吃,大宴小酌一應俱全,再加上豆腐冰淇淋及豆腐冰粽等創意甜點,讓民眾一次嚐遍蒸、炸、煮、炒、烤、燴、煨等多元料理方式,挑動民眾味蕾滿足的極限。

經發局指出,歷年深坑多福宴往往一開賣就秒殺,為了讓更多市民朋友有機會享用在地美食,本次活動改以抽籤方式販售,從9月27日中午12時起至9月30日中午12時止開放登記報名,每桌10人份只要3,999元,限量46桌,錄取名單將於10月3日前在經濟發展局官網公告。若不想抽籤碰運氣,也可報名參加多福宴一日套裝遊程,白天暢遊石碇、坪林景點及DIY手作體驗,晚上再到深坑享用多福宴美食,每人優惠價只要998元,千元有找,限量40個名額。

除了10月9日的深坑多福宴外,國慶連假期間(10月10日至10月13日)只要憑台北市立動物園入園戳章,或與位於老街旁的欣欣客運隱藏站點「深坑總站」站牌合照打卡,就可兌換深坑老街30元消費抵用券,限量500份,歡迎大家相揪來深坑吃美食、逛遊程、享優惠。詳情請上深坑多福宴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SKtofu)、深坑多福宴一日套裝遊程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SKtofuTrip)或經濟發展局官方網站查詢。
  • 聯絡人:徐震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31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