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跨所服務再升級 就近申辦好便利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自今(103)年4月1日起,全面開放可於任一地所申請複印歸檔的登記申請案件,歡迎民眾及地政從業人員多加利用。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康秋桂局長表示,以往民眾申請複印登記案件的申請書及其附件,僅能於原登記案件受理地所或不動產標的所在轄區地所辦理,為提昇民眾洽公便利性及選擇性,節省交通往返時間,擴大便民服務效能,今(103)年4月1日起,申請人可選擇新北市任一地政事務所就近申請複印全市各地所歸檔的登記案件,展現出新北市政府為民眾省時、省錢、省力氣的施政用心。
  康局長進一步指出,利用網路連線方式提供多據點服務,使民眾不受轄區限制達到洽公便利目的,是資訊化時代便民服務措施的趨勢。新北市地政機關自推辦跨所服務以來,民眾利用度及滿意度都相當高,未來更將持續推動各項創新為民服務措施,做到「地政e世紀—生活更便利」的施政目標。民眾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話洽詢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或逕洽各地政事務所,將有專人提供詳盡的說明。
資料詳洽:地政局 古美和  電話:1999、29603456分機3402
撰稿人:陳捷雙
  • 聯絡人:彭韶竹
  • 聯絡單位:地籍科
  • 聯絡電話:346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