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11-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攜手教父牛排推在地農產 侯友宜邀市民品嘗百萬冠軍茶
【新北市訊】正值冬茶上市季節,新北市農業局與坪林區公所自12月起每周末推出「好茶展售會」及「新北好坪券」買千送百活動,市府今年也和米其林星級榮耀的教父牛排合作,選用百萬冠軍茶及在地農產品結合餐點,市長侯友宜今(30)日在「新北好茶 萬眾好坪」冬茶上市記者會中頒發感謝牌予教父牛排創辦人鄧有癸師傅,感謝他對新北在地好茶的支持。

侯友宜表示,新北好茶非常熱門,尤其是百萬名茶坪林包種茶一推出便銷售一空,歡迎民眾趕快來買,感受包種茶的清香風味。侯市長說,坪林包種茶媲美米其林等級,因此就要搭配米其林星級榮耀的教父牛排,教父牛排特別選用包種茶結合餐點,並採用新北有機蔬菜及茭白筍設計新菜色。另外,新北好茶展售會將於12月10、11、17、18日在坪林茶葉博物館旁廣場舉行,民眾可現場購買或在電商平台上訂購。

記者會中侯友宜頒發感謝牌予教父牛排創辦人鄧有癸師傅,感謝教父牛排對新北好茶的支持,也鼓勵企業用行動支持在地農產。最後,市長和坪林茶青協會理事長詹承得及貴賓們以包種茶調酒舉杯象徵新北冬茶上市,歡迎市民體驗冬茶不一樣的風味。

農業局表示,今年推出1,100份新北好坪劵,享有買1,000送100、買3,000送300加贈好想兔聯名紅包袋、買5,000送500加贈好想兔聯名紅包袋及好想兔聯名品茗杯等優惠,民眾可於12月10、11、17、18日在坪林產地展售會使用。此外,比賽茶已開放民眾向坪林區農會訂購,消費滿3,000享免運優惠,詳細資訊請參考「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臉書粉絲專頁。

資料詳洽:農業局 黃盈瑋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2997

  • 聯絡人:鄭巧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