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9新北市特產嘉年華市集COOL炫開場 明晚上演煙火秀
【新北市訊】「2019新北市特產嘉年華-夏日COOL市集」今(3)日熱鬧登場!活動於周末兩天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集結40多家特色餐飲、精釀啤酒、胖卡輕食、異國文創商品、新北特色伴手禮及觀光工廠DIY體驗等豐富內容,吸引的人潮再創新高,好評不斷,力邀民眾一同品好酒、享佳餚、聽音樂,欣賞明晚9點的七夕煙火秀,共度浪漫情人節。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政府為推廣本市特色產品及帶動在地商機發展,積極辦理新北好禮、特產嘉年華、耶誕市集等活動,打響新北產品及伴手禮的知名度;輔導產業轉型發展觀光工廠,提升品牌價值;舉辦府中萬聖節、深坑多福宴等節慶活動,推廣商圈產業發展。本次夏日COOL市集串聯新北好禮、觀光工廠、美食佳餚及精釀啤酒等優質攤商,讓民眾有吃有玩又有得逛,且市府更整合跨單位的資源,推出「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知名樂團輪番獻唱,「仲夏繽紛樂」免費遊樂設施任你玩,以及「海上情人煙火秀」浪漫美景璀璨登場,讓活動增添色彩,創造周邊商家及現場攤商百萬商機。
經發局指出,活動現場安排魔幻水晶球、人體特技與奇幻魔術秀等街頭藝人表演,帶給遊客視覺上的享受,以及免費限量互動魔術體驗、創意調酒及專業Heaan人體彩繪師,打造專屬的幸福圖騰。更好康的是,於活動現場民眾只要憑新北卡即可獲得「活動主題款涼扇」一支;拍照打卡還可領取「商品兌換卷」一張(每日限100名);消費集滿5點不同店的字章,就可參加集點摸彩活動,有機會獲得高級智能手環等3C商品,總獎項價值高達5萬元。
現場民眾表示,這場特產嘉年華可說是今夏必追的行程,特別帶全家大小一起來熱鬧逛市集,體驗了彩繪陶瓷杯墊、客製化的T恤印製,還有眾多美食如微醺馬卡龍、精釀啤酒、豆腐甜點、以及桂圓酥都值得推薦,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隨著音樂表演搖擺,欣賞落日餘暉的美好時光。
  經發局補充,因適逢淡水交通建設工程,部分路段進行施工,交通容易壅塞,屆時請大家配合交通疏導,也建議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到現場,以免塞在車陣之中。
  • 聯絡人:黃若羚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工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38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