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5-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樹林中佳路完工通車 朱市長盼以交通帶動地方發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9)日主持樹林區中佳路完工通車典禮,感謝所有地主、居民、里長,以及議員們的支持,使中佳路順利啟用,改善山佳地區交通瓶頸,帶給市民更便捷的生活空間,進一步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朱市長說,中佳路是山佳地區居民引頸期盼的道路,通車後,民眾前往河濱運動時不用再繞路而行,也不必擔心與車爭道,道路兩側有舒適好走的人行道,保障行人用路安全,而這條道路的開通對樹林和山佳地區來說,更是一件值得慶賀的盛事,連接中山路、八德街,作為三峽地區通往樹林市區的聯絡替代道路,紓解山佳車站周邊在尖峰時間的交通壅塞情況,串聯起三鶯樹地區的快捷路網,帶來便利的生活。

朱市長表示,市府相當重視山佳地區的發展,舊山佳火車站百年古蹟規劃為鐵道公園,作為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傳承和觀光休閒場所,新設樹林交流道讓民眾往來更便捷,對於橋梁的新建和改善也不遺餘力,而本次中佳路開通總經費約3億3,578萬元,感謝所有地主的配合,及地方人士和議員的全力支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才得以開闢完成。

朱市長指出,交通建設帶動地方繁榮發展,因此新北市自升格以來,相當重視各項交通規劃,感謝議會和議員對地方建設的認同,讓本市交通建設一一實現,新建的橋梁和道路以每年10多條的速度增加,至今已超過90條,讓交通往來更便捷、市民生活更便利。

資料詳洽:新工處 工務科 黃崇豪 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7755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