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5-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農再社區網路行銷-臉書粉絲專頁經營課程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日前於淡水忠寮社區辦理Facebook社群粉絲專頁經營課程,針對農再社區與青年農民,讓社區掌握行銷社區的可行性與實際做法。

社群經營課程邀請生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志鴻總經理講授,林總經理旗下開伙粉絲專頁,成立剛屆2年即獲得18萬的粉絲讚數與32萬的追蹤數量,課堂中林總經理分享現今Facebook用戶現況與分布族群,對臺灣市場狀況有獨到見解,剖析粉絲團的經營策略、照片投放技巧及粉絲團發展方向,令農再社區民眾與青年大開眼界。
  
淡水忠寮社區理事長李鎮榮表示,感謝新北市政府針對各社區需求於當地開設課程,免去社區居民的舟車勞頓,並有優秀師資與社區居民互動,期望媒體行銷課程能翻轉社區居民觀念,透過Facebook的粉絲專頁經營,跟民眾說社區的美麗。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新北市幅員廣闊有山也有海,各農再社區經營方向十分不同,農業局也鼓勵農再社區尋找自己社區的優點與發展潛力,配合局內輔導資源,提升社區營運自主能力。
  • 聯絡人:林俊德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農業工程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3071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