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2-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未婚聯誼愛情期末烤 年底終結單身大作戰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政局今(27)日選在萬里白宮行館舉辦今年最後一場未婚聯誼活動,邀請單身男女大玩時下流行的桌遊遊戲,尋覓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她),讓60位單身男女在烤肉的氣氛中,找到有緣一起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的他(她)。

本次未婚聯誼特別搭配時下流行的桌遊遊戲,規劃「估估劃劃」、「傳情畫意」、「內鬼疑雲」、「哆寶」、「閃靈快手」等一連串的桌遊遊戲,不用想破頭去找話題、不用擔心尷尬,更容易拉近男女雙方的距離,使初認識微窘的氣氛瞬間轉為熱絡。

其中,「傳情畫意」將速寫本的題目面朝下蓋住,傳給隔壁玩家,依次猜出題目;「估估劃劃」則是用「嘴巴」比手畫腳,男女雙人組隊,讓隊友猜出所描述的題目,限時之內賺取最高分。由於大家對文字與圖片的理解都不同,表達過程笑料不斷,也增進兩人間的默契。

住在三重的李先生表示,姊姊是參加民政局舉辦未婚聯誼找到姊夫,鼓勵他報名活動,希望他也很幸運在活動認識有緣的另一半。任職醫院的吳小姐表示,因為平日工作繁忙,比較沒有機會交朋友,很開心參加活動就遇到興趣相仿的心儀對象。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指出,現在3C、網路發達,看似擴大了交友圈,實際上卻拉開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導致許多人遲遲無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為了增加單身族的交友機會,不是只待在螢幕後面想像對方的樣子,每一場未婚聯誼都讓民政局費盡心思、絞盡腦汁。

在各項遊戲的催化下,最後共有8對男女表達有意願進一步認識交往,還有人已經開始牽手計畫下一次的約會,民政局也贈送每一對配對成功的佳偶「愛的電影票」,希望活動結束後還能為他們的愛情再加把勁。

資料詳洽: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林易萱 0916358525
  • 聯絡人:林易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806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