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我的新北市APP結合新北卡 客製服務再升級

【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專為市民開發的APP「我的新北市」自即日起開始提供服務,並同步發表以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載具呈現為主的「新北卡」,讓持有新北卡的市民,透過該APP即可享有多項市政服務或優惠。


新北市研考會表示,目前已上線的服務包含停車繳費行動支付、市立醫院線上掛號、看診進度查詢、育兒包等服務或資訊查詢等。此外,市政府更提供新北卡會員專屬多項電腦學習課程,包含免費實體、線上課程及線上輔導討論等,並將持續增加市政訊息發布功能。


新北卡會員亦可透過「我的新北市」APP或新北卡會員網頁,根據個人需求設定整合性(如使用NFC功能登錄悠遊卡為圖書館借閱證)及擴增服務功能,系統亦將適時依市民需求,主動提供市政服務或相關訊息,會員亦將優先或專屬擁有市政府提供的各項福利或優惠。


為鼓勵市民利用「我的新北市」APP,使用市府各項服務,新北市政府自即日起舉辦「新北卡會員召集令」活動,凡使用新北卡會員帳號登入並於「我的新北市」粉絲團上TAG好友,即有機會抽中iPhone7與仟元禮券等獎項。此外,在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亦可以參加活動打卡抽獎活動。只要至新北市會員系統(
http://member.ntpc.gov.tw)註冊申請,並於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載「我的新北市」APP,即可體驗快速及便利的服務。


研考會也考量市民使用習慣,設籍新北市的民眾,均可持本府各機關發行結合悠遊卡的敬老卡、愛心卡、數位學生證、數位教職員證及個人借閱證等,或任何一張悠遊卡,直接於新北市29區公所、戶所及本府聯合服務中心等辦理申請註冊為新北卡會員。如有相關問題,可撥市府話務中心(02)29603456、新北市境內撥1999 洽詢。

  • 聯絡人:李婉如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