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2-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連假到龜吼漁夫市集,免費石花凍請你喝!
【新北市訊】228連假去哪玩?快到龜吼漁夫市集享用美味海鮮,來就請你喝免費石花凍飲料,每日限量5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點抓住春節的尾巴,闔家出遊到龜吼漁夫市集,體會美麗的東北角海岸風光!
龜吼漁夫市集位在萬里區龜吼漁港旁,由在地漁民經營,販售自家漁船捕獲的新鮮魚貨。今年228四天連假(2月28日起至3月3日止),市集用心準備石花凍飲料招待民眾,每日11時開始發放,限量50份,歡迎民眾到市集管理室前取用。石花凍是由天然海藻「石花菜」提煉而成,除了膠質濃稠,更富含膳食纖維,還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B1、B2、A、E及微量元素碘等營養,素有「臺灣寒天」之稱,在享用豐盛的海鮮美食後,來上一杯石花凍飲料,解膩助消化。
自駕出遊到龜吼漁夫市集的民眾,不可不知鄰近停車秘境「石角海濱停車場」,從臺2線轉玉田路,沿著山路上山,再到海景路右轉到底,即可抵達海邊的停車場,共有141個免費小客車位,停車更方便!沿著海灘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只要5分鐘,還可欣賞沿路沙灘美景,一舉兩得,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龜吼漁夫市集由在地漁民經營,販售自產海鮮,除了萬里蟹、小卷、鳳螺及各式魚類外,還有親手採捕的石花菜,以及魷魚絲、魚鬆等各式乾貨,都是漁民精挑細選的優質海產,絕對讓人讚不絕口!歡迎民眾蒞臨品嚐,享受漁民最自豪的在地美味!
  • 聯絡人:余俊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