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5-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所舉辦地政士座談會 專業溝通零距離
【新北市訊】為建立與地政士間良好溝通管道,作為業務精進與創新之參考,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訂於109年6月8日(星期一)下午2時於該所6樓會議室召開109年度地政士座談會,歡迎地政士及相關從業人員撥冗踴躍參加。

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主任許才仁表示,該所除致力推展地政業務並精進為民服務措施外,向來與地政士等不動產專業從業人員保持順暢的溝通管道,該所每年定期邀集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轄區公所、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淡水分處、轄區戶政事務所及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淡水稽徵所等相關機關,召開地政士座談會,除簡要報告該所業務情形、宣導地政法令政策新訊及為民服務相關措施外,更期透過面對面的互動交流及由與會地政士不吝提出興革建言之方式,協助該所精進為民服務措施及品質,以建立互信及互益的夥伴關係。

許主任另表示,本次座談會後,將與新北市地政士公會及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聯合舉辦「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申報登錄修正及配套措施介紹」之教育訓練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地政士朋友踴躍參加。
  • 聯絡人:張家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13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