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2-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好客兔與你相見新北燈會 新北客新文創情人節優惠
【新北市訊】2023新北燈會在1月26日至2月12日期間於新北大都會公園展出,新北市客家局以「新北客新文創」為主題,結合兔年及客家意象規劃展示攤位,假日晚上6點到9點的擺攤時間,只要拍下客家文創攤位的「好客兔」照片並上傳Facebook,即享有現場手作商品材料包八折優惠,另響應情人節在2月11日、2月12日購買小夜燈優惠價100元,歡迎大小朋友蒞臨燈會並感受客家新文創。
新北客新文創的攤位將客家意象的圓樓、桐花及藍染等元素結合福兔形象作為設計主軸,表現客家文化的創意及活力,展示商品包含花布兔玩偶、桐花手機袋、桐花方巾、兔子擴香石、藍染鑰匙包,若是想手作體驗,還有花布祈福燈、彈珠台、桐花大風車等材料包可以選購,現場高達3米的好客兔和大家在燈會相見歡,只要拍照上傳客家局Facebook粉絲專頁相關貼文,即享有現場手作商品材料包八折優惠。
位於三峽的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也將在112年2月11日至3月14日期間辦理兔吉利來活動,蒞園民眾只要在園區內的任一兔子意象或造景合照並上傳Facebook個人動態打卡,就可以享有兔年限定的絹印手作體驗100元優惠價,更多活動資訊,請鎖定新北市客家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hakka/)。
  • 聯絡人:温信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分機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