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
  • 類 別:機關新聞
「就」事「職」得淡水場次聯合招生活動圓滿成功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於今日(6月22日)在淡水捷運站前廣場舉辦聯合招生活動,現場共有餐飲、美容、資訊、駕駛、居家照護等25個成果展示及報名攤位,現場共有近700名民眾參與,反映相當熱烈。
主辦單位除提供頭皮SPA、手部護理、眼部舒壓、花式飲調、手沖咖啡、馬賽克磚筆筒製作以及糖霜餅乾DIY等各類免費的職訓體驗外,更於此場活動中舉辦一場小型的創意彩妝交流競賽,期待透過本次競賽讓職訓學員展現所學,為自己的職業技能奠基更好的基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賽中有3名新住民學員挑戰以自己本國的傳統服飾為主題,透過彩妝詮釋出讓人驚艷的造型。該競賽共有18位學員參與,最後由新住民瞿艷脫穎而出獲得冠軍。
本次活動提供超過40班以上的職訓課程以及將近20班證照班提供現場民眾報名參加,其中共有116位民眾於現場報名課程,報名課程的民眾表示,期待透過職訓課程,能學習更多的技能,適應現今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現場還有多種免費的體驗課程、馬賽克磚筆筒及糖霜餅乾的DIY活動,讓大小朋友除了認識職訓課程外,也玩得不亦樂乎,共度美好的周末假期。
除本週(6/22)於淡水捷運站外廣場的聯合招生活動外,今年度訂於11月9日於三重體育館舉辦職訓成果展,將會是本年度新北市最大型的職訓成果展示,現場還會提供更多元、豐富的職訓成果體驗,歡迎市民朋友們屆時到場參觀,相關更多職訓課程詳情請上新北勞動雲-職訓補給站: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VocTraining查詢。
  • 聯絡人:陳柔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輔導課
  • 聯絡電話:2118
  • 聯絡人:陳政揚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輔導課
  • 聯絡電話:21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