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5-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考量疫情升溫 2021新北校園廣告人徵件報名延長至7/9 
【新北市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雙北市提升至第三級疫情警戒,為保障學生健康,「2021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報名截止日期延長至7月9日,未來活動將視疫情情況滾動式調整,以期所有喜愛影像創作的青年學子,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參與活動。

新北市新聞局表示,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於5月15日宣布新北市進入警戒三級,為落實防疫,鼓勵學生留在家中、減少外出,特將徵件截止日期從今(110)年5月25日延長至7月9日。同時呼籲學生,在疫情嚴峻期間,請照顧好自身健康,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減少非必要外出或移動,待疫情趨緩,歡迎所有喜愛影像創作的學生把握機會參與!

新北市新聞局指出,新北校園廣告人已連續5年舉辦,為產業界培養眾多優秀的影像創意人才!今年徵件主題為「新北新生活,由你來開箱」,特別邀請青年學子用創意開箱新北新生活,讓更多人認識新北市的城市蛻變,活動總獎金達54萬元,前3名得獎者除將獲得獎金外,更有機會至廣告公司實習!活動報名資訊詳見官網: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長 馮俊中 電話:2960-3456轉 6152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股長 簡旭伶 電話:2960-3456轉 6112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員 姚思妙 電話:2960-3456轉 6159
  • 聯絡人:陳美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