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悠閒之旅~我在八里城市沙雕展
【新北市訊】城市的生活壓力,讓市民渴望身邊就有放鬆心情的美景藝術,現在這美景藝術近在咫尺,8月10日至10月13日八里城市沙雕展就有這魔力,它能帶給我們悠閒自在的感覺,而且與八里婚紗廣場地景的戀愛氣氛結合,讓人有輕鬆自在的戀愛感覺。
大多的沙雕都是以海沙雕塑並在海邊舉辦,交通較為不便,本次的沙雕展在八里婚紗廣場開展,不僅交通便利,而且由於八里沙的含泥量較高,有利於沙雕師創作出特有立體感之作品,作品好雕塑而且穩固性佳,本次以「悠閒時光」為主題,除了原有的小朋友沙雕體驗及互動拍照外,這次多了虛擬實境沙雕及響應環保的快閃沙雕。此外,晚上為打造絢麗的河岸景色,除原有沙雕在夜晚皆有投燈外,在婚紗廣場、水興公、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河岸沿線更有炫麗的光雕,歡迎市民們無論白天或晚上都可來此欣賞休憩,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透過市府的努力讓八里婚紗廣場除了擁有美麗的景色外,經光雕和沙雕的美化後,讓大家更能夠感受到不一樣的悠閒和輕鬆之城市風貌。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2、0935-490632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