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6-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汐止地政專車服務好消息 6月預約加開
【新北市訊】因近來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地政專車服務頗受好評,反應熱烈,故於6月特地加開一個梯次,該所將分別於112年6月15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服務地點:金山區六股市民活動中心)及6月28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服務地點:金山區承天宮)辦理地政專車出隊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
汐止地政事務所歐彥熙主任表示,本所管轄地區十分寬闊,為協助金山區及萬里區民眾申辦地政業務,藉由地政專車延伸民眾洽公據點,以方便民眾就近諮詢及辦理各項地政業務。該所每年4月1日公告轄內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之不動產,並通知繼承人3個月內申請登記,逾期未申辦將列冊管理,並已於112年4月28日及5月31日地政專車進行繼承登記重要性宣導,並方便民眾就近諮詢列冊管理相關疑問,除大幅節省交通時間,還可現場輔導繼承人如何申辦及準備繼承文件,因此大獲好評。同時配合該所首創里長預約服務「有里相請速速前」,除原訂112年6月15日舉辦之地政專車外,特於6月28日再加開一場
歐主任進一步表示,「有里相請速速前」里長預約服務計畫,是為精進地政專車服務品質,滿足各鄉里不同的地政服務需求,除業務諮詢外,還可客製化舉辦專題講座,例如民眾關心之不動產交易安全與詐騙防範,歡迎有需求里長來電洽詢或向逕向本所申請預約地政專車出隊服務。

資料詳洽:汐止地政事務所 李啟銘 電話:02-26421621分機 100
撰稿人:陳奕婷(或新聞聯絡人:黃靖雯)
網址:http://www.xizh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李啟銘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6421621轉1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