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不動產交易安全』有獎徵答網站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為加強宣導不動產交易安全,自108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不動產交易安全」有獎徵答網站活動,民眾只要至該所網站進入活動頁面參與有獎徵答,每月將抽出10名參與活動且完整答對之幸運兒,致贈精美小禮1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板橋地政事務所林主任泳玲表示,近年不動產交易糾紛案件頻傳,而不動產交易涉及繁雜法令、稅務及當事人財務關係,在委託辦理不動產業務前應慎選不動產業者,因此特於該所網站透過有獎徵答方式,使民眾了解選擇合法不動產業者應注意事項,才能保障自身權益,減少日後發生紛爭機會。

林主任更進一步表示,為宣導不動產相關資訊服務、創造多元價值,該所網站設有「不動產資訊專區」,提供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資料,協助民眾瞭解買賣交易時應注意事項,希望民眾多加利用,活動內容及相關活動訊息,可逕上該所全球資訊網查閱。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電話:02-29611126分機307王鈺菁
撰稿人:王鈺菁(或新聞聯絡人:地價課長梁恒瑜)
  • 聯絡人:梁恒瑜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3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