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1-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響應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國際獅子會300B2區捐贈弱勢食物包3千份

1090114
【新北市訊】國際獅子會300B2區為響應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特於14日捐贈3,000份食物包,價值179萬元,將提供給社會局各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所服務的弱勢家庭,期待透過食物包的挹注,補充弱勢家庭基本生活所需。
國際獅子會300B2區拯救飢餓執行長張清松表示,獅子會今年五大社會服務包含保護視力、環境保護、關懷兒癌、糖尿病防治以及拯救飢餓,在總監蔡秀雲的號召下,300B2區所屬各分會,共慷慨解囊集資179萬元,購買3,000份食物包,捐給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希望幫助弱勢家庭。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蔡秀雲、區內閣以及各分區主席、各分會代表,共同將其中50份食物包,象徵性代表捐贈,由副市長謝政達和社會局長張錦麗代收,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議長王銓榮亦到場觀禮。
謝政達表示,非常感謝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蔡秀雲暨全體獅兄獅嫂,響應新北市長侯友宜所推動成立的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提供高達3,000份的食物包,每份包含肉鬆、鮪魚罐、即溶飲品、泡麵等,將透過各社福中心轉贈給服務的案家,希望在新的一年家家戶戶都能「家金鼠喜」。
謝政達也邀請與會獅兄獅嫂共同加入「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e指行善,成為圓夢英雄。

資料詳洽:社會工作科長劉文湘29603456轉8700
承辦人:社工督導許紋諪、林岱珺29603456分機8825、8621
新聞聯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