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2-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搶先體驗新北運動聚點NO.2「運動易利站」 侯友宜宣導運動防護新觀念
【新北市訊】新北運動聚點NO.2「運動易利站Easygym」於新莊落腳,引進民間專業團隊,主打運動防護新觀念,市長侯友宜今(9)日搶先開箱體驗,在舒適明亮的場館內大跳防護操,並現場示範放鬆輔具,宣導運動防護重要性。

侯市長表示,「運動易利站新莊店」主打運動防護新觀念,館內備有齊全體適能器材,並有專業運動教練,指導民眾運動前伸展、運動後舒緩動作,每個階段都仔細防護,才能避免運動傷害。他也說,「新北運動聚點」目標4年內增設至16處,希望市民多加利用,度過健康快樂好生活。

今日先由舞蹈網紅Max老師以《對你愛不完》、《雙人枕頭》兩首歌曲自編防護操,帶領侯市長舞動身體,宣導運動防護的重要性;運動後則由奧運跆拳道中華隊防護員張維鋼,替市長進行運動後防護舒緩。「我愛這顆花生」,拿起形似花生米的筋膜按摩球,侯市長說,放鬆輔具一顆不到百元,卻非常好用,鼓勵大家養成運動防護舒緩好習慣。

市府以「新北運動聚點」結合民間業者經營,服務大眾多元運動需求。「運動易利站」為全新運動健身品牌,由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創立。館內備有完善體適能器材,規劃韻律教室及相關課程,並設置2間運動防護室,打造一條龍式運動防護服務。

體育處表示,新北運動聚點NO.2「運動易利站新莊店」於本(12)月10日至14日推出試營運優惠,營業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可免費使用體適能中心,預定私人教練課程享8折優惠,12月16日起正式營運,相關訊息詳洽運動易利站官網https://easygym.com.tw/。

資料詳洽:體育處 陳怜潔 電話:1999或(02)2962-0462轉803
  • 聯絡人:陳姿霖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