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土城中央公園地下停車場9月1日起正式營運
【新北市訊】土城區民眾的新厝邊中央公園地下停車場將自9月1日起正式營運,可提供321個小型車位及459個機車位,有效紓解中央路一段附近的停車需求。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中央公園地下停車場位於土城重劃區內、中央路一段的大同莊園旁,附近多為老舊住宅區、小吃店,且上方為中央公園、鄰近惜福公園及莊園兒童遊戲場,人潮及車流眾多,可免去民眾找尋車位的煩惱,且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捷運海山站,提供便捷的轉乘服務。

吳政諺說,該停車場設置剩餘車格顯示、車位在席偵測、車牌辨識等智慧服務系統,並設有緊急求救鈴、監視系統連結、樓層轉換車道即時影像顯示器,且裝設室內空氣品質檢測看板,隨時監控場內溫度空氣品質,提供民眾優質的停車環境。此外,停車場管理室也提供簡易醫藥箱、愛心傘、便利充電站等貼心服務。

交通局表示,土城區中央公園地下停車場將自9月1日起正式營運,汽車臨時停車平日每小時20元,全日月票2,500元,機車臨停計次每次10元,月租200元,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交通局停車管理科長 吳政諺 電話:(02)29702960轉8005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910002010
  • 聯絡人:張睿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第三股
  • 聯絡電話:83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