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聯合婚禮報名 普吉島30組來回機票當場抽
【新北市訊】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年以「世界民族大喜事」為主題,將於10月27日在貢寮福容飯店舉辦海洋婚禮,吸引新人提前144小時排隊登記,今(31)日受理報名,現場更抽出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30組,婚禮當天還可再抽鑽石項鍊、土耳其、泰國、韓國及日本蜜月之旅,獎項豐富為歷年之冠,讓新人們嗨翻天!

今年拔得頭籌的新人許嘉浩及陳珮珺,在25日上午就抵達現場,提前144小時排隊,刷新歷年紀錄。許嘉浩說,因連續3年都沒排到聯合婚禮名額,今年下定決心一定要排到,來排隊的前1天吃飽飯後輾轉難眠,腦中害怕的浮現已有10幾對新人在排隊的畫面,忍耐了1個晚上,一早就趕過來。25歲的陳珮珺表示,男方是個在夜市排隊10分鐘都不耐煩的人,這次為了她竟提早6天來排隊,讓她直呼好感動。幸運的是,今日他們也抽中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他們開心的直說:好事成雙!

排隊人潮中,33歲的陳昶睿是民政局同仁,第1次見到窈窕美人陳思樺就念念不忘,常藉工作之便化身暖男貼心示好,終於擄獲美人心;交往了1年半就認定對方就是他要的另一半,前陣子特地在晶華酒店浪漫求婚成功,現在則要抓緊機會爭取聯合婚禮好康送給未婚妻,連朋友的老婆都出動幫忙排隊,就是要給女方一生難忘的回憶。

28歲正妹郭靜莛笑說,初見181公分高大帥氣的林文智,心中立馬浮現「老公」字樣,男方也一見鐘情表明「她就是他的菜」,俊男美女一拍即合,小倆口的共同興趣是浮潛,今年報名當日現場竟然幸運的抽中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

郭靜莛說,早就想要跟另一半到有燦爛陽光、白沙灘與性感比基尼的熱帶島嶼度假,沒想到今天美夢成真,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另外,33歲的郭韋志跟29歲的許碧珊愛情長跑9年,女方妹妹參加去年聯合婚禮的幸福變裝派對,特地打扮成小丑女及鷹眼,至今仍難忘美好回憶,因此在他們真心推薦下,2人終於決定結婚,被眾多親友笑說「多虧聯合婚禮,你們終於結婚了」。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今年聯合婚禮主打世界民族風,招募百對新人,展現多元族群的融合文化。婚禮當天新人們只要穿著各國民族風服飾,不僅可獲得2,000元變裝費,還有機會抽中30分鑽石項鍊、土耳其10天7夜團體旅遊;曼谷、首爾機加酒自由行;沖繩4天3夜郵輪;普吉島5日來回機加酒共19組的蜜月之旅;半年內懷孕還可抽價值8萬元的愛麗生「10天月子照護」,前50對報名新人可再加碼抽3大家電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聯合婚禮的幸福氛圍。

資料詳洽: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民政局 賴冠群秘書 0988-713-542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808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