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市場處【新北好市報你知 一元美食等你來】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為打破傳統市場固有地域限制,特別結合轄內公有市場,共同成立「來新北逛菜市」網路購物商城,嚴選逾百件特色商品,讓民眾不用出門,就能輕鬆上網選購新北傳統市場的特色商品。

 

 

為了讓民眾體驗最優惠實在的網路菜市場,特別祭出歡慶開幕優惠,全館商品免運費,且自627日起至74日於PCHOME ONLINE商店街 「來新北逛菜市」商城,每天上午9點推出一項一元商品,每天限量30份供民眾搶購找好康!

 

 

一元商品包含金山第一市場「富品家-金山李家粿行的風味蘿蔔糕及米果子禮盒」、三重中央市場「富足古早味的辣椒醬及蒜泥酥」、三重中央市場「大來手工水餃」、淡水中正市場「黑金傳奇的南薑黑金磚」、泰山公有市場「世介勇的煙燻甘蔗雞」。

 

 

網路商城同時於樂天市場、YAHOO!奇摩超級商城上架,以提供民眾更多元之購物平台。本次活動付款方式除轉帳、信用卡刷卡外,特別新增超商付款選項,方便民眾輕鬆在家逛菜市。

 

 

目前在網站上銷售的商品,包括金山第一市場「富品家-金山李家粿行的風味蘿蔔糕」、三重中央市場「富足古早味醬料」、三重中央市場「大來手工水餃」、金山第一市場「麻荖本舖的爽口麻荖」、泰山公有市場「世介勇的煙燻甘蔗雞」,以及專賣各式新鮮海產的三重光明市場「佺億海產」,從米食、麵食、熟食、醬料,到新鮮食材應有盡有,風味獨特價格便宜,品項更是陸續增加中,預計將有200樣以上商品,提供民眾更多元、優質的網購服務。

 

 

市場處謝俊隆處長表示,為了強調食品的安全與衛生,配合的攤商都經過主辦單位嚴格的把關,並且引進真空包裝、殺菌等設備,並輔導攤商改善出貨流程與生產環節,提昇產品品質,結合貼心與快速流暢的物流配送,冀望讓傳統市場的商品也能躍升成為話題性十足的熱門商品。

 

來新北逛菜市,相關資料詳洽:http://ntpcemarket.iliketw.com.tw/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承辦人  黃祥溢   22765006 分機 1002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廖士煒  22765006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市場處
  • 聯絡電話:02-22765006#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