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1-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落成啟用典禮 朱立倫:提升民眾對治安環境的信心
【新北市訊】為改善長泰派出所辦公環境,提供市民更優質的警政服務,朱立倫市長今(13)日上午主持新北市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感謝警友會、義警、民防、志工等朋友們對警察同仁的支持,期許未來在治安環境、交通順暢及為民服務都可以做得更好。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升格至今,各地派出所及分局等警政廳舍改建經費大約花費30億元,顯示市府對警政工作的重視,尤其三蘆地區各重要派出所、分局都已改建完成。

朱市長感謝民意代表支持改建長泰派出所,並且協調釋出土地興建,本案共編列6,000多萬元。希望警察同仁珍惜社會大眾對警政工作的支持,提供更優質為民服務的工作。

警察局表示,原有長泰派出所辦公廳舍於民國56年興建至今,使用已達50年,廳舍老舊、牆壁龜裂、狹窄簡陋,早已不敷使用,地方人士、民意代表屢屢建言,市政府也不斷敦促警察局,今日完成啟用。

三重區現有設籍人口有38萬6,138人,新建集合式住宅林立,預估未來人口數將突破50萬人,加上轄內3條捷運線均已完工通車,預期未來經濟將更繁榮,相對的員警勤務也將更繁重,因應治安需求,市府全力以赴提供最優質的警政服務,給三重區民眾一個良好的治安環境。


資料詳洽:警察局三重分局 副分局長王壽財 電話:(02)8981-9678
  • 聯絡人:陳明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