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深澳兩情相繾卷!8月深澳好浪漫
【新北市訊】8月份除了是深澳漁港小卷產季外,也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月份,市府推出深澳兩情相繾卷活動,整個8月份深澳漁港充滿浪漫氛圍!港區餐廳也趁著活動推出情人節限定套餐,農業局誠摯地邀請您來深澳浪漫一夏,體驗深澳漁港的不一樣的浪漫風情!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深澳漁港,鄰近基隆嶼、彭佳嶼等天然漁場,有著臺灣數量最多的娛樂漁船及最蓬勃的漁業產業,另外也臨近象鼻岩、酋長岩等特殊地景,具觀光發展潛能,8月份以情人節為主題,港區設置情人節氛圍裝置藝術,如海天步道光雕調整為粉色系,魚骨頭裝置藝術也化身鵲橋,整個漁港充滿浪漫氛圍!瑞芳區漁會也與深情海岸海景餐廳合作,在8月7日推出「深情久久久」及「深情ㄧ生一世」兩種情人節限定套餐,餐點以在地漁鮮及農特產為主要食材,如深情小卷、海鮮拼盤、酸甜梅汁山藥等,及早預定有機會安排景觀座位,讓您邊品嚐在地美食邊欣賞漁港浪漫風情!
  此外,8月7日起至8月31日,情人們不論是在海天步道上「艾勒夫魷」公仔前,拍出「魷」你「魷」我的兩人世界,還是在「LOVE裝置藝術」前,拍出囊括九份山景及深澳海景的「海」誓「山」盟,亦是在魚骨鵲橋前,拍出神話故事中牛郎織女相遇鵲橋的神仙眷侶,只要在前述地點拍照打卡,即可至港區深情海岸餐廳免費使用「深澳兩情相繾卷」
 農業局表示,深澳漁港鄰近象鼻岩及酋長岩等特殊地景,觀光資源相當豐富,透過設定主題行銷活動,促進深澳漁港觀光發展及吸引人潮蒞港觀光,活絡地方產業、漁村經濟發展及漁港轉型活化,歡迎大家不妨趁著8月這個浪漫月份,來趟深澳漁港浪漫小旅行,拍照打卡拿好禮,讓好看好吃又好玩的深澳浪漫小旅行留下永久回憶!
【情人節及父親節限定套餐訂購資訊】詳洽深情海岸海景餐廳;電話(02)2497-1168;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6-7號
  • 聯絡人:余俊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相關附件
  • 情人節套餐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