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8-03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300萬公克的爸爸愛心,讓林口愛心轉運讚不停歇
【新北市訊】父親節前夕,林口地區一群熱心民眾將對父親的愛,轉換成弱勢關懷的心意,匯集愛心化成關懷,嘉惠地方弱勢。

 林口區公所在父親節前夕,接獲一筆超過300萬公克的愛心轉運任務,由林口一群民眾,感念父親的愛,特別展開愛心大匯集,包含在地的里鄰長、愛心企業、健身運動團體及個人等自由熱捐了將近20萬元善款,化作300萬公克的愛心,將爸爸對子女的愛轉作對社區的關懷。

 活動共同認捐的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表示,父親節前夕一群居住在林口湖南里的志同道合的夥伴,包含黃清龍里長、楊佳慧鄰長等皆為了感謝各自父親的照養辛勞,除了一般和爸爸聚餐以外,更想到把爸爸對子女的愛,轉作對社會弱勢的愛,所以透過社區好朋友的熱捐,匯集了愛心,並轉交給林口、八里區公所用作弱勢關懷。

 也是林口湖南里居民的蔡淑君議員特別到場表達敬意,也見證這300萬公克愛心交由林口、八里區公所實物銀行轉交弱勢關懷的溫馨典禮,林口區長藍品畯表示,這300萬公克的愛心米,除了捐贈者的愛心以外,更有滿滿父親對於子女的愛,感謝楊佳慧、吳靜甯、崇樂生命禮儀、金原殿、舞林隊、達摩易筋運動等個人團體的善心,林口、八里區公所團隊將會讓愛心轉運不停歇,把300萬公克愛心米,即時轉運到需要的家庭手上。
  • 聯絡人:詹惠雯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02-26033111分機3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