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7-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大獎落誰家? 庇護Let’s購 第一波得獎名單出爐!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今(19)日舉行「庇護Let's購 消費399抽大獎」第一波抽獎活動,在律師連睿鈞的見證下,由勞工局副局長吳仁煜抽出32名幸運得主,得獎名單與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新北勞動雲」查詢。

抽獎活動從4月份正式開跑,凡是於新北市庇護工場實體通路或「新北市庇護工場網路商城」單筆消費滿399元,就可以參與抽獎,本次抽出獎品包含SONY 65吋4K電視、MacBook Pro、Dyson 手持無線吸塵器、SEIKO Premier萬年曆紳士錶、Dyson空氣清淨機、HITACHI 感溫除濕機、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百貨公司禮券2,000元及1,000元等32項好禮。活動將持續到10月25日止,本次未抽中的抽獎券還可保留至第二次繼續抽獎,而第二波抽獎時間預定為11月初,最大獎項甚至有價值超過8萬的AEON宏佳騰機車,歡迎市民朋友持續支持新北市庇護工場商品。

勞工局提醒本次中獎幸運兒,請於8月5日(星期一)前,向活動執行單位好物有限公司 (02-2254-2180分機25、26)領獎。本局保留中獎人實際消費金額及內容的查核權利,經查如有不實將取消中獎人資格。



撰稿人: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胡怡婷29603456分機6588
資料詳洽: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科長盧科長志銘29603456分機6317 / 0972820093
  • 聯絡人:胡怡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58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