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活動開始了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將於108年6月24日起至6月30日止舉辦「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網站活動,民眾只要至該所網站首頁的「線上投票\網站使用滿意度調查」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莊月桂主任表示,該所網站自103年起改版至今已近六年,期間內除提供業務相關主題專區及各項快捷服務供民眾快速查詢相關資訊外,也不斷推陳出新,例如增加「繼承系統表DIY」、「熱門點閱排行」、「外籍人士專區」、「本所常見問答」、「應備文件快速查詢」及「區域房價輕鬆查」等,讓民眾藉由該所網站就能輕鬆且快速找到所需要的資訊,也能幫助民眾充分瞭解地政事務所提供之各項便民服務及保障自身權益之相關法令規定。希望讓民眾能藉此更加瞭解各項與自身權益息息相關之地政業務規定及便民服務措施。該所為了知悉民眾於使用網站之滿意度或其他意見,期能改善及提升網站之效能,以提供民眾更友善、便捷的網站服務,特舉辦此次活動。

莊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一直致力於提升優質的服務品質,秉持專業服務及全力以赴之精神,期望能為忙碌的社會大眾,提供便捷的服務管道,也希望讓民眾能透過網站,就能免出門而查得相關地政資訊,因此,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網站活動,本次活動結束後,將從參加名單裡抽出20名幸運者,贈送精美禮物1組,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林書緯 電話:02-22779245分機501
撰稿人:林書緯
  • 聯絡人:林書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5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