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6-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5、6、7」第2次招商線上說明會圓滿落幕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30)日上午10點辦理「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5、6、7」第2次招商說明會,配合落實防疫相關措施,本次說明會改在我愛陳香菊(新北城鄉局)臉書粉絲專頁,以線上直播方式辦理,並進行線上QA即時問答,吸引多家知名建商及開發商共同參與。
都市更新處長張壽文表示,永和大陳社區7個單元內的現有房屋都相當窳陋老舊,居住環境不佳且巷弄狹窄,亟待更新。目前大陳社區單元2已順利完工,住戶都於去年10月歡慶入住,替市府於永和大陳地區推動公辦都更注入了一劑強心針,雖然現在疫情嚴峻,但市府推動當地更新的政策仍沒有停下腳步,希望接續能為單元5、6、7覓得優秀的更新事業實施者,透過公私協力的方式共同推動家園重建。
張處長也談到,繼上次公告招商之後,因未有廠商投標,市府立即進行招商檢討並聆聽各界意見,瞭解讓廠商抱持觀望態度的最大原因是大陳社區產權複雜、增改建情形嚴重,導致在整合及財務成本評估上有不確定性而卻步。因此,本次調整招商條件,市府除了主動提供相關統計資料,希望讓廠商於財務成本計算能更加明確外,也彈性放寬財務能力資格等,盼能吸引具整合能力之廠商投標。
本案於公開招商期間已接獲數家廠商踴躍提問,其中關於欲投標本案數個單元以上,涉及申請人資格疑義,市府同步進行檢討評估,後續將再另行公告以確保各廠商的權益。此外,本案基地招商條件優渥,位於策略性再開發地區,且符合都更二箭的申請條件,歡迎有意願投標的廠商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可至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申購招商文件及投標,並於公告招商截止前送達申請文件至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6號)。
發言人:都市更新處李擇仁總工程司電話:02-29603456轉7271
資料諮詢:都市更新處更新推廣科何治瑩科長電話:02-29506206轉501
新聞聯繫:都市更新處秘書室陳文筑電話:02-29506206轉210
  • 聯絡人:陳文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2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