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5-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拚防疫也拚標售 今(7)日脫標5筆土地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於今(7)日辦理整體開發區13筆土地標售,共脫標5筆,總價達6億870萬7,592元,其中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區段徵收區內最後一筆住宅區土地也在今日以高於底價三成溢價率脫標。
地政局表示本次標售土地中「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地區市地重劃區」標脫1筆;「林口新市鎮第三期(三、四區) 市地重劃區」標脫3筆,合計總價6億870萬7,592元,其中新莊區新知段20地號土地標售單價最高,每坪為110萬826元,標價達2億7,626萬3,460元。地政局分析,林口重劃區本次標脫3筆土地,主要因為林口重劃區近年地方建設及投資增溫,並配合林口工一重劃區的開發而帶動本次脫標率;另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區段徵收區所餘1筆住宅區,也在地方產業發展延伸需求下順利脫標。
地政局進一步表示,本次標售作業配合防疫政策,同時增設線上直播開標,搭配現場動線指引及會議室分流安排,有效分散群眾,讓民眾不用在開標現場也可即時掌握開標過程及結果,展現市府拚防疫也拚標售的行動力。另外,新北市尚有數個整體開發區賸餘未標出土地,無論就基地條件、區位優勢或市場價格而言,仍極具市場競爭優勢,市府未來將再擇期辦理標售,屆時相關標售訊息可至「新北市土地標售行動網」(網址:https://gis.land.ntpc.gov.tw/laow/)閱覽。
聯絡人:地政局重劃科 李科長先智 電話:(02)29603456分機3477
發布人:地政局重劃科 馮科員煜翔 電話:(02)29603456分機3255
  • 聯絡人:馮煜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重劃科
  • 聯絡電話:325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