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0-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萬里蟹吃喝玩樂數不盡,活動內容這裡看!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自101年起整合北海岸優質海蟹,花蟹、三點蟹及石蟳成立「萬里蟹」品牌,成功打響「在台灣就是要吃萬里蟹」的口號,今年度更配合新北市長侯友宜重要政見「青春山海線」,力將各漁港特殊觀光價值串聯起來辦理系列活動,讓大家秋季期間北海岸開心吹海風吃海蟹賞海景,現在就由新北市政府細數本年度萬里蟹好吃好玩好買的地方!
萬里蟹系列好康細數你聽!假日市集超划算!
每年萬里蟹產季期間必訪的重點野柳假日活蟹市集,由在地萬里蟹產銷班及漁村媽媽提供第一手新鮮實惠萬里蟹供民眾選購,現場也有代客蒸煮服務,即日起至12月1日每週假日(含國慶連假)上午9時至下午5時(天候不佳或賣完提早收工),吹海風吃海蟹最對味,品嚐新鮮生猛好滋味!
萬里蟹蟹舞第二波募集中!限定萬里蟹紀念品抽抽樂
萬里蟹品牌成立邁入8週年,將以往的海鮮文化轉為北海岸獨特海洋文化,今年將文創、舞蹈、景點結合舉辦兩波萬里蟹蟹舞狂歡活動,第一波已於昨日結束,沒參與到民眾別擔心,第二波隨即開張,再度徵求愛秀民眾到淡水漁人碼頭、石門富基漁港、萬里龜吼及野柳漁港,尋找並掃描活動指示牌上QR-CODE,模仿影片中舞蹈並錄下影片,上傳至FB「新北漁樂快爆」粉絲活動頁面,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獎品就是萬里蟹文創限定好物!
胖卡巡迴即將啟航!蟹肉餅、科技體驗國慶連假龜吼漁夫市集見!
為強化萬里蟹品牌意象,新北市政府特別安排「歡樂無限號」小紅胖卡巡迴之旅,首站國慶連假頭兩天下午2時就在龜吼漁夫市集(10/10-11),現場有美國知名辣椒汁TABASCO主廚為萬里蟹特別設計限量菜色「蟹肉餅」以及免費萬里蟹動感體驗遊戲,還有萬里蟹文宣品、新北在地酒廠「德淶寶精釀啤酒」及手信坊共同提供免費好禮,等大家連假來龜吼、富基玩,還有市集隱藏優惠活動等你來挖掘!歡樂無限號接著依續會在10月12-13日富基魚市、10月19-20日野柳漁港、10月26-27日板橋小遠百,以及11月2-3日淡水漁人碼頭進行品牌推廣,大家一起來漁港吹海風吃螃蟹!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要有指定駕駛喔!
更多訊息請見
萬里蟹官網:http://wanlicrab.tw/index.php
2019新北萬里蟹活動小組,電話: 02-82572525分機213 (周一至周五 11:00- 18:00)
  • 聯絡人:余俊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