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電影《你的情歌》取景黃金博物館日式小鎮風耍浪漫 民眾走春首選浪漫熱點 每日限量發送幸福鏟子

【新北市訊】想要復刻電影場景的朋友們有機會了!賀歲片《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安竹間導演執導,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與超級偶像選秀冠軍謝博安主演,片中關鍵場景就在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取景,想要一嘗當電影男女主角的滋味,新春假期快把握機會到此一日遊朝聖。

新北市協拍中心表示,《你的情歌》劇組看上黃金博物館特有的日式小鎮風情,作為劇中逃離城市治療情傷的女主角柯佳嬿的住處,在幽靜雅致的二連棟日式宿舍取景拍攝,而劇組還出動多台水車,在煉金廣場上營造男女主角互訴衷情的浪漫氣氛;除此之外,片中由超級偶像選秀冠軍謝博安所領軍的「七月男孩」,在黃金博物館的金水廣場拍攝演唱會場面,演員現場演奏熱門金曲,讓山城小鎮充滿搖滾味,整部電影中許多關鍵場面,導演都選擇在黃金博物館園區內拍攝,是近年來在黃金博物館取景區域最多、期間最長的劇組。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從大S、羅志祥主演電視劇《轉角遇到愛》中熱鬧的夜市與定情老房子,到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的電影《太平輪》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雨中跳舞的長樓梯,黃金博物館在許多影視作品中留下了經典畫面,獨有的日式風情,宜古宜今,多變的樣貌,在影視作品的傳播下,吸引了無數遊客造訪,也榮登去年新北市協拍熱門場景第三名,期望藉由這次賀歲片《你的情歌》的上映,讓新北市獨有特色場景,透過這部作品,吸引民眾朝聖,讓來走春的朋友不只感受黃金博物館之美,也能夠在園區各處感受復刻電影場景的趣味。
另外,春節初二至初五除踩電影點之外,民眾還可以到黃金博物館走春,每日有財神爺隨機發送限量幸福鏟子,還可以沾沾220公斤大金磚的財氣;初二還特別安排了在地吉慶國小舞獅團,由小小舞獅們帶來熱鬧喧騰的表演,為大家獻上滿滿一整年的好福氣。昇平戲院也將播映令人捧腹大笑的懷舊歌仔戲《菜刀、柴刀、剃頭刀》,希望讓民眾在新的一年,好運、財運通通都到,甜進心裡。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發展科科長 陳明昌 02-29603456轉4595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王尹軒02-29603456轉4570
  • 聯絡人:王尹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57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