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國片金句神開運!經典對白解析你的2020 初二加碼百份一哥五弟專鼠福袋限量送

新春來府中開運,用國片經典對白解析你的2020!府中15於春節假期推出「一哥五弟鼠於你」系列活動,邀你來破解專鼠任務,闖關拿好禮,初二開館更準備百份「一哥五弟專鼠開運福袋」,2020從府中開始,讓一哥五弟帶著你鼠出好運!鼠出幸運!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暨紀錄片放映院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旁,不定期推出動畫、影視為題的展演活動,是大小朋友的影音動畫天堂。今年春節假期,結合館舍IP一哥五弟及期間特展,推出「一哥五弟鼠於你」系列活動,希望在大小朋友能在新春期間到府中走春,透過趣味闖關遊戲為2020開運賺福氣。

「一哥五弟鼠於你」系列活動共有3個專鼠任務,包含尋找「一哥五弟鼠來寶」、蒐集特製黑啤印章的「臺灣吧躲貓貓」以及抽出好運的「鼠意A台灣電影金句」,只要破解以上3個任務,並將任務密碼寫在府中專鼠新年賀卡上,就可以獲得一份特製開運好禮!其中最特別的是,活動期間每日將有駐館命理老師,為你講解金鼠年的流年運勢,只要先至「一本初衷-臺灣電影劇本故事特展」抽取屬於自己的國片金句對白,老師將會以金句結合占卜與紫微命盤,解析你的鼠年運勢,告訴你新春開運秘方!

除了春節活動外,初二開館將加碼贈送限量100份「一哥五弟專鼠開運福袋」,內含超可愛萌鼠存錢筒以及館舍限定好禮,讓你新春開運錢財鼠不完!福袋將於1月26日早上9:30分於館舍一樓服務台發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一哥五弟鼠於你」活動時間為1月26日至2月2日,命理老師駐館時間為每日14點至18點,歡迎大小朋友過年來府中走春,用金句搶先透視你的2020。

資訊詳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發展科科長 陳明昌 02-29603456轉4595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王尹軒02-29603456轉4570
  • 聯絡人:王尹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57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