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水岸光雕夜‧記憶卡拍爆的絕美境地
【新北市訊】新北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發糖啦!喜歡可愛巨蛋造型雪屋嗎?喜歡比籃球還大的鑽石戒指當作求婚嗎?還是追崇一道道的光廊,享受被光包覆的幸福呢?
這些場景原來離我們這麼近!只要走進金色水岸、只要走上新月橋、只要漫步星光橋,這一切的一切都將不再是夢,每一個主題視覺都讓內心充滿喜孜孜的心情,讓腳步再也捨不得離開。
108年12月至109年1月中旬,在團隊的用心規劃設計下,打造最具想像力與甜蜜的光雕河岸美景,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夠走進大自然,親近水岸,體會水岸之美。
從淡水捷運站出來,亮點就在前方!
最佳網美拍攝景「耶誕雪屋」,利用圓弧雪屋概念造型形塑出不同機能的空間,像是約會秘密基地、像是野餐帳篷,十足空間感的設計與民眾互動零距離。
喜歡夜晚運動的朋友,來到新月橋,就像踏上星光大道,以閃亮燈飾為主題的布置,充滿著閃爍滋味,沿著光帶前進,前方有蝴蝶及麋鹿,就像聖誕精靈跟隨麋鹿,一同等待聖誕老公公出發送禮的休息站。
另外更有集工藝、美感、人氣於一身的聖誕門,精巧的彎曲造型搭配上百顆美侖美奐的星星燈,不管大人小孩、型男美女,團拍還是個人拍,都是最佳的應景配角,讓民眾怎麼拍都好看,超過十款以上視覺的節慶變化,邀請民眾一同來感受不同節日的光彩。
浪漫光雕夜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20日繽紛展出
誠摯邀情您共襄盛舉
地點:新北市新月橋及淡水金色水岸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徐偉誌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0929-717-13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