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3-06-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台中市政府參訪新北市聯合服務中心志工隊

                         台中市政府參訪新北市聯合服務中心志工隊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研考會6月28日接待來自台中市政府研考會的志工參訪團一行62人,該團由台中市政府劉組長美美領隊,前來新北市政府聯合服務中心觀摩志願服務隊為民服務情形。參訪人員對於聯合服務中心志工們親切的服務、訓練有素的運作情形,留下深刻的印象。參訪過程雙方互動熱絡,更建立起新北市及台中市志工隊友好互動的交流模式。

     新北市政府研考會副主委王秉晟表示,聯合服務中心是新北市政府的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良好的服務形象除了來自於市府同仁努力外,志工隊的投入及付出更是重要。志工們多為新北市市民,同時也是市民及市府溝通的最佳橋樑;志工的溫馨及熱情,也為服務面增添了感動的元素。

    新北市研考會志願服務隊於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及聯合服務中心進行諮詢、走動式引導服務,以及預約導覽解說,讓市民可以在第一時間接受主動積極的親切服務,是市府最珍貴的人力資源,在每日為民服務的過程中,短短幾分鐘的親切接觸就會影響市民對於政府施政的評價。親切的態度、有禮的微笑,可以帶給市民最好的感受,更是施政最佳宣導員,研考會志願服務隊儼然已是市府推動「心服務」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資料詳洽:研考會為民服務組 組長林珠珍 (02)29603456分機51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