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12-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NewTaiPAY 開放全國特約商店線上申請 耶誕年節數位商機再衝高峰!
【新北市訊】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上架後,下載數不斷攀升,獲得不少民眾的好評;為了讓NewTaiPAY使用更普及,目前積極召募全台店家成為新北行動支付的特約商店。只要有統一編號,透過簡單的線上申請,資格審核通過後,便可獲得特約商店專屬QRcode,立即成為新北行動支付特約商店的一員!不少商家趁著年底湧現申請熱潮,希望趕上過年前的消費旺季,讓營業額再衝一波高峰!只要GOOGLE搜尋 「新北行動支付」連結到NewTaiPAY官網,在官網上點選「特約商店」,馬上加入NewTaiPAY數位經濟生態圈,耶誕年節再衝一波營業高峰!

除了實體商店的消費之外,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也提供線上商城的服務,民眾在NewTaiPAY APP上點選「商城好康」,就可使用新北幣兌換優惠券,優惠內容包含淡海輕軌一日票、各種咖啡、飲品、泡麵、茶葉蛋等等好康優惠,NewTaiPAY線上商城不僅使用方便,價格還更便宜,幫民眾的荷包精打細算,優惠不停歇。

 新北市政府致力於打造永續智慧城市,以數位經濟發展為核心,推出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因應日益興盛的行動支付消費趨勢,從公有市場及商圈試辦開始,目前已與OK、萊爾富、全家與7-11等超商簽約合作,各大超商陸續上線使用,邀請所有民眾體驗無疆界、零現金的便捷支付方式。

 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結束前,民眾凡於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NewTaiPAY推廣攤位完成首次下載及註冊,即可向現場工作人員領取100點(元)專屬獎勵金之優惠碼。為了回饋已註冊過NewTaiPAY的民眾,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特別設計精美展攤,呈現冬天聖誕節薑餅屋的雪景佈置,供民眾拍照抽獎,只要於NewTaiPAY攤位拍照並上傳至個人的FB或IG,加上指定hashtag及設定公開分享,即可參加抽獎。首獎可獲得新北幣10,000點、二獎可得8,000點、三獎則有1,000點;得獎名單將會公布於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粉絲團。

今年耶誕節就到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參加NewTaiPAY推廣活動拿好禮吧!

NewTaiPAY官網:https://newtaipay.store.ntpc.gov.tw/
本次活動相關資訊詳見:https://www.facebook.com/Information.Management.Center.NTPC

資料詳洽研考會
新聞聯絡人 徐佳薇 電話:(02)29603456分機8758
副主任委員 紀淑娟 電話:(02)29603456分機8605
資訊中心主任 陳富添 電話:(02)29603456分機8558
  • 聯絡人:徐佳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聯絡電話:875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