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3-1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師生熱情拉票 圍籬彩繪人氣強強滾
【新北市訊】城市美化處處生根發芽!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今日於三峽區北大安置住宅工地旁舉辦一場熱鬧的「彩繪新北城,繽紛好生活」人氣圍籬彩繪票選活動,三峽樹林地區參加的學校都派代表來到現場,除了領取市府頒發的感謝狀外,並進行集氣拉票,民眾參與踴躍,場面熱鬧非凡。
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表示,三峽區北大安置住宅在市府努力下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對於當年提供土地,犧牲成全給北大特區長遠發展的地主,有一個圓滿的結果。今日的活動結合學校學生的創作作品,以輸出方式表現在圍籬上,以具有創意的方式讓工程圍籬變得有生命,變得更豐富,而未來在經過北大安置住宅工地週邊的民眾,將能體驗到學子們的美學熱情,視覺上也將有不一樣的全新享受!
今日活動共有14所學校參賽,各個入選學校都派出代表到現場進行集氣拉票,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使勁拉票,變裝的變裝,呼口號的呼口號,有人害羞、有人大方可愛,逗得台下觀眾捧腹大笑拍手叫好,為整個活動增添許多活潑色彩。現場戰況激烈,在學生熱情的吶喊催票下,人氣圍籬票選結果揭曉:國小組第1名為三峽龍埔國小、第2名三峽中園國小第3名為三峽建安國小、佳作為樹林育德國小及樹林國小,國中組第1名為三峽國中、第2名樹林高中(國中部),高中職組第1名為私立樹人家商。現場的有獎問答更是造成轟動,每個小朋友都爭相舉手回答,讓主持人好生為難,最後每個小朋友也都滿載而歸;其中穿插精彩的拳擊有氧帶動表演,讓台上台下觀眾都動了起來,一起度過熱鬧又歡樂的時光。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副局長曾志煌表示,工程建設的過程與在地民眾的互動是很重要的,這次在新北市三峽區北大安置住宅工地舉辦「彩繪新北城,繽紛好生活」圍籬美化活動,將可以拉近與民眾距離、為城市增添豐富的色彩。

資料諮詢:企劃建築科鄭健志 電話:02-2960-3456分機7059; 0952-306137
新聞連絡:秘書室蔡家雯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93; 0952-87106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