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2-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鶯歌八德路拓寬動土 朱立倫持續打造讓市民平安回家的路

【新北市訊】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為聯絡桃園市八德區重要交通幹道,因路幅不大,車流量日增,形成交通瓶頸,今(13)日朱立倫市長主持鶯歌區八德路道路拓寬動土典禮,盼完工後減少事故發生,讓市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朱市長表示,八德路是鶯歌區及桃園市八德區的交通動脈,也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與北二高的重要幹道,他擔任桃園縣長時就希望能夠拓寬,總算在新北市府努力爭取與地方民意代表積極協調下,今日得以順利動工。

朱市長除感謝地主配合土地徵收外,也祝福工程順利圓滿。他說,工程於1062月中旬動工,預計4個月完成,原來2線道將拓寬為4線道,希望成為市民平安回家的路。

工務局表示,鶯歌區八德路於德昌二街至桃園興豐路2350巷口之間,因寬度不足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為解決車流壅塞及汽機車爭道,將由現況11公尺拓寬為15公尺,原雙向2線車道拓寬為雙向4線車道,拓寬長度約520公尺,工程經費約3,000萬元,用地費約4,800萬元。

 

資料詳洽:工務局新聞聯絡人 夏敏華 電話:(02)2960-3456分機7757

  • 聯絡人:陳光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