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1-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侯友宜出席民防大隊表揚餐會 感謝民防夥伴的犧牲奉獻
【新北訊】「新北市民防大隊108年表揚餐會」今(21)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市長侯友宜頒發感謝狀表揚民防大隊吳建亨大隊長及民防協進會藍清標理事長。他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所有民防夥伴的犧牲奉獻,讓新北市的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能夠做得更好。

侯市長說,民防業務是內政部警政署非常重視的民間團體評核,新北市能拿到六都第一相當不容易,顯見在吳大隊長及藍理事長的推動下,幹部訓練都很紮實及用心。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的治安評核去年拿到六都第一,暴力犯罪、竊盜發生率都有下降;另外,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降幅比例也是六都第一,希望大家未來繼續努力,一同打造安居樂業的願景。

警察局表示,警察工作屬性特殊,業務包羅萬象,為因應嚴峻的治安環境及複雜的交通狀況,有效掌握情勢變化,新北市在既有的警政基礎上致力開創新局,展現革新的警政策略,讓市民能享有良好的治安及居住環境。

資料詳洽:警察局 林成翰 電話:(02)8072-5454轉2996
  • 聯絡人:蕭喬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