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5-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未婚聯誼DIY擴香瓶 調製幸福比例的香氛愛情
【新北市訊】新北市未婚聯誼活動邁入第7年,今(26)日首度移師到鶯歌亞洛美精靈國度,舉辦今年第2場聯誼活動「我的愛情香氛」,以DIY擴香瓶為主題,並安排闖關遊戲、分組談心及下午茶等精彩內容,79位參加男女在浪漫香氛中拉進彼此距離,燃起愛情火花。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為了鼓勵婚育,自102年起開辦未婚聯誼,每次搭配不同主題性,有應景的聖誕饗宴、中秋烤肉趴,也有年輕族群喜愛的沙灘排球、漆彈、卡丁車等趣味活動,場場報名額滿,已舉辦41場累積超過3000位單身男女參與,未報上名的民眾還紛紛來電「拜託再加場」。

顏耀明說,本次活動主打依個人喜好調製專屬香氛,是未婚聯誼開辦後首見,一開放報名立即額滿。活動並安排「我的幸福祈願」、「尋找Miss Right」、「幸福練習曲」、「甜甜圈在一起」等一連串的「香愛」零距離遊戲,由男女主角攜手齊力闖關,增進彼此交流更有話題。

其中DIY擴香瓶可自由選擇甜蜜花香或清新果香,依比例調製濃淡程度,再搭配流線型瓶身印上自己的暱稱,藉此送給心儀對方聊表心意再適合不過。另外「尋找Miss Right」遊戲,則準備花香、芬多精、焦糖布丁、櫻桃及果香等多種香味,讓蒙住眼睛的男生,利用香味找尋同組女性隊友,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香氛,但男生在各種氣味中頻頻認錯人,場面相當有趣。

住在永和的陳先生說 ,藥師職業看似容易找到對象,但工作忙碌,沒有機會認識異性,父母看到媒體報導,得知民政局舉辦未婚聯誼活動有口碑,馬上幫兒子填寫報名表,希望兒子能在活動找到另一半;擔任會計的陳小姐表示,生活只有上班,社交領域狹小,缺乏交友管道,一直都很喜歡香氛系列的產品,得知這次主題是擴香瓶,馬上就報名參加。

民政局表示,今年度預計辦理4-6場聯誼活動,各場次參加人數男女各40人,依網路報名順序收件,額滿為止。活動成功配對者另贈「愛情電影票」,詳情可洽民政局官網查詢。

資料詳洽: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民政局 賴冠群秘書 0988-713-542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808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