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6-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綠竹筍也有消費券 來新北吃好筍Fun暑假
【新北市訊】今年是否被疫情悶壞了,想利用暑假安排好吃好玩行程嗎?為推廣新北健康三寶-綠竹筍,農業局與各產區商圈的29家餐廳業者合作「來去新北找好筍」活動,推出全國首創限量的滿千送百綠竹筍消費券。另外也邀請大家到各產區體驗「田間廚房-新北採筍一日遊」,每梯次原價1500元,優惠價800元,8場次的遊程在6月30日中午12時統一開賣,讓大家來新北吃好筍、Fun暑假。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健康三寶-綠竹筍種植面積約2,328公頃,產量1萬2,757公噸,年產值將近17億元,是新北市重要的綠金產業。新北綠竹筍的品質深受各界肯定,在田間管理幾乎不使用農藥、化肥,農業局及農會輔導筍農取得產銷履歷甚至有機的驗證,選擇新北綠竹筍絕對安全有保障!

農業局表示,後疫情時代來臨,又適逢暑假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時節,因此特別與各產區商圈的29家餐廳業者合作「來去新北找好筍」活動,推出全國首創的綠竹筍消費券,7月1日起消費滿1千元就送1張100元消費券,不得抵當次消費,7月31日前到指定合作餐廳消費都能抵用,數量有限,要搶要快,相關資訊可上新北健康三寶-綠竹筍官網查詢。另農業局也與各產區農會合作,推出適合親子共遊的「田間廚房-新北採筍一日遊」活動,帶民眾深入產區體驗採筍的樂趣,還能在田間烹煮美味的料理,並且順遊周邊不同的景點,如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深坑老街、石碇烏塗溪步道、五股觀音山林梢步道、平溪森林小學放天燈、鶯歌陶瓷藝術館DIY彩繪等,遊程共計有八里、深坑、石碇、五股、平溪、鶯歌等6條路線共8個梯次,原價1500元,優惠價800元(含交通),6月30日中午12時開賣,線上報名或電洽(02)23112958、0912837650林小姐查詢。

  • 聯絡人:黃嘉文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林務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3105
相關附件
  • 田間廚房-新北採筍一日遊.pdf

    PDF
  • 新北市綠竹筍滿千送百配合店家一覽表.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