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4-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地政交易安全價訓班 4月23日快閃開班
【新北市訊】不動產成屋市場及預售屋市場持續交易熱絡,在金額龐大的不動產交易中,怎麼選擇代銷業者、仲介、地政士才是合法有保障的呢?常在土地謄本上看到的「公告土地現值」、「前次移轉現值或原規定地價」及「申報地價」又是做什麼用的呢?不動產交易的價格查得到嗎?
  想了解就快來~板橋地政快閃價訓班上課囉!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於110年4月23日上午9時至11時在該所一樓大廳(板橋區實踐路1號)舉辦「交易安全價訓班」施政宣導活動,邀請大家來認識不動產交易安全四大合法標章以及地價相關資訊,凡現場完成價訓班小遊戲內容,即可獲贈小禮物1份,快閃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板橋地政事務所林主任泳玲表示,不動產的買賣交易金額動輒數百萬、千萬,也涉及許多稅賦及法規等專業資訊,若能在交易過程中慎選合法業者協助,就能讓自己的不動產交易更多一層保障。為加強社會大眾的不動產交易安全意識,並且能寓教於樂,該所這次特別以遊戲方式進行宣導,除推廣不動產交易注意事項外,還將宣導地政事務所各項創新業務及便民服務,讓民眾在提升交易安全知識外,也能更瞭解地政事務所的業務內容,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活動內容及相關活動訊息,可逕上該所全球資訊網查閱。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電話:02-29611126分機305
撰稿人:李明霓(或新聞聯絡人:地價課課長 劉佩姍)
  • 聯絡人:劉佩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3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