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靈鷲山開山36周年長期照顧地方 侯友宜感激贈普利十方匾額
【新北市訊】靈鷲山開山36周年,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前往參拜禮佛,並捐贈500只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給市府,維護住家安全。侯友宜在慶典中致贈「普利十方」匾額2面予無生道場及聖山寺,感謝靈鷲山照顧地方民眾。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來到靈鷲山,不僅看到這裡的好山好景,讓人心曠神怡;見到平易近人的心道法師,心中更是充滿感激,感謝靈鷲山長期扶助地方弱勢、照顧民眾。靈鷲山連續3年捐贈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讓地方弱勢、獨居老人多一重居住安全的保障。

慶典中,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大聲合唱歌曲〈無限可能〉,侯友宜開心跟著拍手,並表示,心道法師相當「接地氣」,照顧普羅大眾,讓年輕人有希望,並帶著年輕朋友走向未來。因此,36年只是開端,靈鷲山擁有的是未來無限可能的宗教力量。

今年靈鷲山開山慶典以「匯聚萬緣,共建華嚴」為主軸,舉辦精進朝山、聖山巡禮、普門品共修暨佛前大供及和平聖山市集等系列活動。即日起至6/30止,民眾可自備環保杯,至開山聖殿結緣「百萬大悲咒法水」,禮拜吉祥臥佛。

資料詳洽:民政局宗教禮俗科 賴小萍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104
  • 聯絡人:李佩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